文字流年

把青春唱给你听
发布时间:2013-06-26 10:53:5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一场旅行的结束,也是另一场旅行的开始,再见是起点,毕业即胜利。

  有人说,今天的告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值得我们相信的是,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逐梦想而受伤,没有一份情,会因为一次离别而减轻,所以无需去致敬年轻,青春永不散场。

  都说少年不知愁滋味,如今慢慢长大,烦恼自然也越来越多,随着毕业的来临,每个人心中可能都弥漫着一个想法,就是我们真的长大了。大一时的青涩懵懂,大二时的偷懒放纵,大三时的努力弥补,大四时的考研拼搏,一直以为四年长的看不到尽头,到现在才发现时间追不上白马,我们在时光的海里,渺小不如沙砾。四年间见证过两次别人的离别,那时自己心中想的是,离别终有时,到自己时一定不要悲伤,如今转眼就要和身边的人各奔东西,那种“章台柳,章台柳,昔日青青今在否”的感念笼罩心头,很怕一别再也不见,但是又相信下一次相见,大家一定越来越好。

  四年时光赐给我们最大的宝藏就是友情。时光呼啸而过,匆忙中有这么多双手可以紧握,有时候想想光是这样就很踏实。常念想着感谢四年来的照顾包容,感谢四年来的相随相伴。很多感情在这即将离别之际变得格外清晰。从最初五湖四海相聚到一起,到如今将要天南海北散落天涯,除了感伤之外,更多的是庆幸有这么多善良的人见证了自己的成长,而我也有幸见证了他们从锋芒毕露变得懂得收敛,最好的和最不堪的瞬间我们一起经历,在友谊之外更多了一份患难与共的感觉。毕业季的第一次活动策划了很久,从最初的方案到具体实行,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就如同这四年里的每一个人,虽然一直向着目标前进,却也走了弯路改过航道,可是朋友间的陪伴让这一路不那么孤单,也让没有父母在身边时有了依靠,一个班级经过四年,一个人的事情变得不那么独立,很多话以“我们班”开头,很多困难也因为全班的分担变得简单。出门在外靠朋友,有时候体会的无比深刻,一起度过了青春最美好的一段,这终将成为生命中想到就会莞尔一笑的片段。“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连生命都会散场,我们怎么去期待一场没有离别的相聚?但拥有回忆,我们已经如此幸运,所以我只能“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伤”,道上一句“珍重”,用真心祝福。

  故事到这里没有终点,因为我们还有时间,故事到这里不说告别,因为我们的友谊直到永远。我们无法雕刻时光,也不能收纳流年,但我们可以一起来赴这场最盛大的宴会,把我们的青春用文字、照片的形式唱给彼此,共同铭记那些不会逝去的记忆。

  光阴无涯,聚散有时,四年的点点滴滴,我们一起怀恋。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赵惠君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