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新一届党委、新的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者:卜令朵 发布时间:2017-09-25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王大勇摄影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9月24日下午,第十一次党代会刚刚闭幕,新一届党委、新的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以姓氏笔划为序)万云波、王勇、田丰、冯其红、刘珂、刘华东、李兆敏、杨茂椿、张玲玲、郝芳、操应长为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刘珂为书记,郝芳、刘华东、王勇、杨茂椿为副书记;通过了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刘珂在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从现在起,十一届党委就正式接过上届党委的接力棒,肩负起建设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历史重任,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把党委班子建设成为坚强领导集体,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让上级党组织放心,让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满意。

刘珂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坚持讲政治守规矩,自觉在维护核心对党忠诚上做表率。第二,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自觉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上做表率。第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在践行宗旨服务师生上做表率。第四,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在建设坚强的领导集体上做表率。第五,坚持严格自律勤政廉洁,自觉在从严管党治校上做表率。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杨茂椿、张伟为纪委书记、副书记,并将选举结果报第十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杨茂椿在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新的纪委将牢记使命,坚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学思践悟,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忠诚履职,切实把监督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团结奋进,牢固树立清廉务实良好作风,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实现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