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者:卜令朵 发布时间:2017-09-22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现场 杨安摄影

刘珂同志作《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王大勇摄影

郝芳同志主持会议 王大勇摄影

杨茂椿同志作《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王大勇摄影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现场 王大勇摄影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现场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9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逸夫礼堂召开。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同志主持会议,第十一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珂同志作《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刘珂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使命感,严肃认真,精力集中地开好这次大会,发挥代表作用,履行代表职责,完成代表使命,不辜负全体教职员工的重托和信任,研究好学校今后发展的目标和任务,选举出高度负责、团结能干的新一届党委和新的纪委班子,把这次大会开成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大会,共谋发展、开拓奋进的大会,改革创新、继往开来的大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同志作《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秘书长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大会主席团由25人组成,郝芳担任大会主席团秘书长,田丰、万云波、沈刘峡担任副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议程及日程安排。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议程有:听取和审议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的纪律检查委员会。

预备会议前,党委书记刘珂主持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对大会筹备情况,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推选等有关事项作说明,征求意见,提请各代表团讨论。各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的内容,推选产生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

预备会议后,大会秘书长郝芳同志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听取党委关于新一届党委委员、新的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安排说明,讨论通过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布置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布置推选分团预选和大会选举监票人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