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校报社论:开好党代会,共谋新发展——热烈庆祝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姜洪明 发布时间:2017-09-22

备受全校师生热切期待的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开幕。这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和“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具有深远意义的大会,万众瞩目,令人期待。开好党代会,对于我校进一步统一思想、集中智慧、凝聚力量,坚持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和谐发展,全面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通过这次党代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舞干劲,形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面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总揽全局、科学谋划,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紧紧围绕学校办学目标,坚定不移地走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和谐发展之路,不断解放思想,坚持与时俱进,努力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开创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在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国家创新驱动、“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的推进实施为我们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球高等教育竞争、世界能源转型发展、国家能源战略布局、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我们带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也使我们面临更大的挑战,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艰巨任务刻不容缓,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推进落实迫在眉睫,全校师生员工对学校发展的美好期待催人奋进。

开好党代会,共谋新发展,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共同心愿。希望全体代表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使命感,严肃认真,精神饱满地开好这次大会,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履行代表职责,完成代表使命。我们坚信,各位代表一定不会辜负全体教职员工的重托和信任,研究好学校今后发展的目标和任务,选举好新一届党委和新的纪委班子,把这次大会开成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大会,共谋发展、开拓奋进的大会,改革创新、继往开来的大会!

开好党代会,再谱新篇章。让我们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追求卓越,矢志不移,把学校今后发展的宏伟蓝图谋划好,把目标任务确定好,谱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代师生的崭新篇章!

预祝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