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2013专题 >> 志愿服务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爱心传递,关爱老人”活动举办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万娱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5-07 23:05:26点击数:

 

 

大合唱 万娱摄影

交际舞 万娱摄影

  【本站讯】4月20日,校青协天使温情服务队与化学工程学院装控2010级5班联合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走进青岛胶南韫山爱老院,举办了“温暖带给老人,爱心传递你我”关爱老人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慰问敬老院老人,聆听老人们的心声,为他们送去温馨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志愿者为老人们举办联欢会,送上歌曲演唱《夕阳红》、山东快书、手语操等节目,老人们也为大学生献上华尔兹、京剧《沙家浜》等表演。期间,志愿者并与老人们进行了游戏互动。

  作为组织者之一的刘健谈到:“走进敬老院让我们亲身体会关心照顾别人的经历,也无形中教育了我们要对生活保持乐观的态度,学会更好地学习生活”。

 

 

Copyright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d

山东省 青岛市 黄岛区 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策划:丁守一 美工:汪沛 程序:周君杰 __沫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