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2013专题 >> 志愿服务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微尘义卖”献真情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张圣洁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5-07 23:05:54点击数:

 

 

  【本站讯】3月17日,为我校身患尿毒症的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的优秀研究生李海鹏同学募集善款,校青协和爱心班级的志愿者一起在世纪商城附近义卖《青岛早报》。

  此次“微尘义卖”活动在恶劣的下雨天气中展开了。志愿者们不惧风雨,任劳任怨,在雨中坚持义卖报纸。在卖报纸的过程中,雨水打在志愿者们的脸上,但是他们顾不及擦拭脸上的雨水,一心只想多卖一份报纸,多筹一分善款。最终获得爱心款4039.9元。石大可爱的志愿者们再一次用实际行动传播了微尘精神,传播了志愿者精神。

  据悉,李海鹏同学于2010年被我校录取为研究生,平时乐观开朗,乐于助人,学习成绩优秀,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是一名积极向上的好同学。不幸的是,在2012年12月11日李海鹏同学被确诊患有慢性肾衰竭(尿毒症期),噩耗犹如晴天霹雳将本就不富裕的农村家庭推向深渊。校青协了解此事后,立即展开爱心行动,通过多种渠道为李海鹏同学筹集医疗费。

 

 

Copyright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d

山东省 青岛市 黄岛区 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策划:丁守一 美工:汪沛 程序:周君杰 __沫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