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2013专题 >> 志愿服务 >> 新闻资讯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研究生启动"精神不朽 薪火相传"学习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葛龙龙 王璐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5-07 20:05:59点击数:

 

 

  【本站讯】雷锋月结束了,但是学习雷锋的热情还在石工学院广大研究生中燃烧。石工学院2012级各个研究生党支部在三月份启动了“精神不朽薪火相传” 学习雷锋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传承、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并鼓励全院学生行动起来,践行雷锋精神。

  在此次主题活动中,石工研12-1班与研12-2班党支部对南教和南堂之间的树林草坪,进行义务清洁,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将绿化区域的垃圾打扫得干干净净,还校园一片洁净,给广大同学们创设一个良好、美观、温馨的学习环境。石工研12-5班和12-6班党支部顶着大风,集体对滨海步行街的公共健身设施进行清洁和维护,用自己的双手擦亮器材,给学生和市民创造一个干净、完善的健身环境。石工研12-7和研12-8班党支部走进图书馆,义务帮助图书管理员整理书籍、清洁桌椅,赢得在校师生的一致赞许。

  3月仅仅是个开始,各个党支部纷纷表示以后要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落实到每个同学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有效建立学雷锋的长效机制,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d

山东省 青岛市 黄岛区 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策划:丁守一 美工:汪沛 程序:周君杰 __沫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