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2013专题 >> 志愿服务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青协携爱心班级前往积米崖小学支教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王依晴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5-07 20:05:45点击数:

 

 

开心游戏 王依晴摄影

 

  【本站讯】3月22日,校青协支教队携“爱心班级”——建环2011级2班前往积米崖小学进行爱心支教活动。建环2011级2班17名同学和支教队成员一起,给积米崖小学一年级和四年级的60多名学生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室外活动课。

  爱心班级准备了跳绳、网球等体育器材,还准备了一系列的游戏,如“大风车”、“海盗船长”、“老鹰捉小鸡”、“开火车”、丢手绢等。孩子们看到志愿者们格外兴奋,有的孩子拉着志愿者的衣服吵着要吃糖,有的孩子跑到照相机前面摆pose,到处都有孩子们和志愿者们玩乐吵闹的身影。

  “小孩子们挺可爱的,很有活力。”建环2011级2班的班长周强强表示,以后还会组织类似爱心支教活动。

 

 

Copyright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d

山东省 青岛市 黄岛区 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策划:丁守一 美工:汪沛 程序:周君杰 __沫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