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活动展示

储建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广泛组织各党支部师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媒体形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及系列新闻报道,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内容和精神。

储建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周辉等30余名教师党员及200余名学生党员在工科楼D座345、241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会议直播,其他师生也自觉通过网络平台进行观看。

此次大会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高平发表示,“党员同志应自觉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及系列报道,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并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也将着力加强党建各项工作,全面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为学校顺利推进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实现学校卓越发展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储建学院的师生们在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后,也纷纷为十九大送上祝福。学生党员潘文超说道,“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作为青年学生,我们有幸见证了祖国的蓬勃发展,更立志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研究生党员宋存永说道,“我们是实现‘中国梦’的未来力量,必须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更广阔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博学善思,敬业笃行,将个人理想抱负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结合。”

据悉,储建学院近期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大会的重要报道、文件和评论,深刻认识大会的历史意义和目标任务,充分激发学院师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全体师生求真务实,用心创新,推进学院的不断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