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活动展示

不忘初心十九大,机电同心系党情——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建主题图文展览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普及党建知识,展示学生党员优秀风采,自10月18日起,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十九大,机电同心系党情”党建主题海报图文展览活动,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生群体中营造良好的党风党性。

本次展览分别在工科楼e座和学生公寓19号楼一楼大厅进行。图文展示包括十九大知识科普、学院领导寄语、优秀研究生及本科生党员寄语,以及每天更新的新闻速递等多项内容,生动详细地介绍了十九大的会议议程,同时展示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等多方面的优秀表现。此外,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院长刘永红,党委副书记刚旭也寄语青年学生,表达决心和希冀。李海林书记表示:“雄心壮志开辟改革路,笑逐颜开喜迎十九大。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党将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必将鼓足干劲,踏实工作,立德树人,毫不动摇地推进学院党的建设,不断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十九大献礼!”

活动期间,来往教职工和学生都纷纷驻足观看,不时相互交流询问,活动引发学院广泛关注和参与。“我希望通过这样直观的图文展览能够让学生们更加主动地了解党建知识,并不断向优秀党员学习。”党建中心工作人员尹晓丽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