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活动展示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百余人在工科楼E座各会议室全程观看大会开幕式。各教学系和学生党支部还分别在教研室、宿舍组织师生收听收看。

全体师生怀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专注认真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现场的师生倍受鼓舞,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学院党委书记李心市表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党委将认真组织师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式发展,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

研究生辅导员姜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高校辅导员担负着青年学生德育工作的重任,要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落实思政会议精神,学习把握教育规律,着力提升理论素养工作水平,努力做大学生的良师益友。

2016级研究生张国程表示,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给广大青年指明了奋斗方向。当代的青年只有将个人的成长和国家的发展联系起来,将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紧密联系起来,才能满足社会的需求,满足时代的需要。当代青年应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担负起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2014级本科生韩文法表示,要实现伟大梦想,必须不忘伟大斗争,必须建设伟大工程,必须推进伟大事业。作为大学生党员,除了拥护党的领导,还要不断的从专业知识、自身素质等多方面武装自己,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除观看开幕式直播活动外,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学院党委还广泛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师生书画摄影展”等主题宣传活动,全院师生热情踊跃、积极参与,认真总结学院五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以优异工作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