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解读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学习工作总部署,11月9日,后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学报告、谈体会、话发展等形式,在后勤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副校长张玲玲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党员同志积极踊跃分享学习体会,畅谈感想。张玲玲对下一阶段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面对社会发展的新时代、新气象,要认真思考探索后勤服务的新模式,新业态,满足师生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二是明确任务目标。结合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晰“建设师生满意后勤”的目标,着力构建与“双一流”建设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三是结合具体工作学。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后勤具体工作结合起来,针对具体问题要有明晰的解决方案和时间进度表。

后勤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创学校后勤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