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天地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学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

10月19日,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在A335组织集体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会议由组织委员张海鹏主持。

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于9月22日-24日胜利召开,会议选举了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届委员会和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此次支部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刘珂书记在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回顾了近几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参会党员结合自身体会和感受进行了集体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而学校十一次党代会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一次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的时代,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教书育人,培养人才,为国家和学校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