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校光影之星配音大赛决赛

决赛时间:2015年5月9日下午14:00

地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唐岛湾三楼演播厅

1.参赛要求:

1. 初赛决赛均要求脱稿,选手参加初赛前应填好报名表格。

2. 比赛鼓励反串创新,有自己的风格特色,形式多种多样。

3. 第一环节的比赛,参赛组应控制比赛时间,超出六分钟的将予以扣分。

4. 参赛服装、道具自备。

5. 决赛选手应参加赛前彩排,比赛必须提前20分钟到现场,以利于比赛工作顺利进行,逾时将取消比赛资格。

6. 遵守比赛纪律及规则,配合相关工作人员,尊重评委评判,如有异议,请赛后与大赛组委会联系。

比赛形式:

初赛:

报名队伍自备配音所用视频片段(电影、电视剧、动漫、广告、相声、小品、演讲等等)3-5分钟为宜,语种不限,内容积极向上,鼓励支持创新,在初赛时间到广播电台录制,经后期制作成品后,邀请评委决定晋级决赛的x组选手。决赛晋级选手会电话通知。

决赛:

决赛分为两个环节,赛前抽签决定选手出场顺序,每三队为一组,第一环节选手自备视频片段,需在决赛三天前交至大赛组委会,比赛时间3-5分钟。第二环节为赛前从准备的视频片段中抽取进行演绎,按照抽签顺序出场。

评分说明:

初赛:

满分10分,表现力3分,流利3分,自由发挥2分,内容形式2分。

决赛:

满分100分, “精彩回顾”初印象10分,听辨10分,表现力20分,模仿30分,原创30分。(其中模仿环节评分标准可以参考初赛形式,表现力20分,流利程度20分,现场效果20分)。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组)

二等奖(两组)

三等奖(三组)

最佳配音奖

最具创意奖

最佳合作团体奖

传媒文化节各类活动获奖情况

青岛高校光影之星配音大赛

一等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音缘队;

二等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Echo队、

山东科技大学优声尤色队;

三等奖:青岛科技大学“beauty and beast”、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声动青春队

青岛远洋船舶学院“海韵队”。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网站维护:新闻网 Email:netnews@upc.edu.cn

美工:付恬     程序:王鑫   张允飞

鲁ICP备0504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