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颂党史,百年回顾”图片征集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9:04 作者:于睿喆 王肖雅

【本站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传统,5月6日至5月30日,创造太阳新闻网新媒体中心举办第八届传媒文化节系列活动——长图、海报、H5征集大赛,活动主题为“赞颂党史,百年回顾”。

本次活动依托石光第二课堂成绩单信息管理平台和QQ群聊开展,设有一、二、三等奖及人气奖四类奖项。参赛活动者报名石光活动后,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学生如何学习党史国史”等为主题制作图片,并发送至指定邮箱。活动要求所有参赛作品内容原创,积极正能量,另外,创作内核需与石大相关,能对校园文化宣传起到正面作用,满足以上要求即为参与成功。作品按照线上投票数及作品质量得分各占比50%来评定,其中作品质量将由活动管理人员初筛,根据其内容、画面、色彩三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得出。本次活动共计收入80件作品,其中14件作品获奖,化学工程专业2005班康辉的作品《百年诞,颂党恩》和本研机械1901班安浩的作品《百年岁月峥嵘》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有利于全面贯彻党的会议精神,展示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有助于进一步坚定全体师生对理想信念的追求,树立其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