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岗位树起一面先进旗帜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和材料成型与控制两个本科专业。材料系党支部共有党员25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7人,讲师3人,支部党员均具有博士学位。

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守“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理念,立足平凡岗位,争创佳绩。近年来,材料系先后完成一门省级精品课、两门校级精品课建设;完成省级教改项目一项,校教改项目多项;出版教材2部,发表教学论文15篇,获得省级和校级教学成果奖励2项;完成和承担各种科研项目80多项,其中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项,省部级基金项目14项,纵向到位科研经费400多万元,横向到位科研经费1500多万元。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其中SCI收录20余篇,EI收录40余篇,国家级论文60余篇。申请和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党支部7名教师获得国际焊接工程师认证,并成功举办4期在校生IWE培训工作,成绩显著,获“创新成果三等奖”。

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

作者:;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