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人才培养为核心”的先进党支部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现有党员27人,其中22名具有博士学位。支部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重点,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为工作思路,凝练了“继承传统、教书育人、不断创新”的化工精神。曾获评2012年“山东高校科教兴鲁先进党支部”。
  近四年,建设了5门山东省精品课和1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获国家级、省级、校级教学成果奖共10项;主持国家级省级自然科学基金9项;发表科研论文300多篇,被SCI和EI收录100多篇等。2013年圆满完成第二次教育部专业认证工作;2014年化工专业全校首个通过教育部组织的工程教育认证。化工系获评学校“2013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013年校“先进集体”。
  支部重视教书育人,所有党员均担任本科生班主任,党员孙昱东、侯影飞参加援疆。2013~2015年获得学校“优秀班主任”称号的党员有10人;获学校“师德标兵”、“优秀教师”称号6人;获校“课外科技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的党员超过20人。
  
  

  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系党支部



作者:; 来源: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