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例会 研究布置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例会研究布置工作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4月16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例会,研究布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有关通知精神,办公室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分别汇报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认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各单位能够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启动学习教育,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调动全校师生参与热情,很多特色做法受到新华网、大众日报、学习强国等重要媒体关注,展示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成效。会议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着学习深度不够、推进不平衡等问题,对于下一步要在丰富活动形式的同时,切实在“读原著、悟原理”上下“实”功夫,组织好全校性专题报告,发挥好 “星光”等宣讲团作用,增强学习中的师生互动、教学相长;各指导组要深入指导单位做好督导,把控好整体学习教育节奏,抓住重点对象、重要环节、重大节点,善于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做好总结凝练选树标杆,保障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还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方案》进行了研讨。

作者:杨超; 来源: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