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普办副主任陈相娟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黄妍琴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0:41

区人普办副主任陈相娟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 黄妍琴摄影

【本站讯】11月26日,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相娟、长江路街道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尤天成带领技术团队来我校指导人口普查工作。保卫处负责人及我校人口普查指导员参加了座谈。

当前,我校人口普查各项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截至11月25日,已完成长表登记。陈相娟对我校前期的人口普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人口普查是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 普查获得的详实数据,将为下一步完善社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社会保障等提供重要依据。这次带领技术团队来到我校,希望为下一步信息完善提供支持和帮助。接着,技术团队与指导员就具体工作开展交流。

据悉,按照上级要求12月10日前需完善人口普查信息,我校将充分发挥指导员、普查员智慧和力量,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