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活动详情

“平凡的生活,平凡的精彩”主题摄影大赛

1.活动主题

平凡的生活,平凡的精彩

2.活动内容

用单张或多张(不超过五张)照片的形式表现主题,参赛图片应由作者本人拍摄,拍摄时间不做限制,取景须符合主题,且作品未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得奖项,未在其它平面媒体发表,同时,不得借用他人作品。

数码摄影作品不得人为去除原始拍摄信息,除相应文字外,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等,信息表中务必注明拍摄设备。

作品格式要求为JPEG,数据量大小不超过10M,像素不得低于200万。

支持团队与个人两种参赛方式,每个团队不得超过三人。

3.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2日-2020年6月7日

4.作品提交

参与活动人员请加群:750153778,2017-2019级本科生无须在石光第二课堂成绩单信息管理平台报名,活动结束后进行学时导入。

作品命名格式为:图片摄影类+姓名+专业班级,组队参赛者填写队长姓名。

所有作品连同信息表、汇总表(见附件1、2)打包发送到电子邮箱tssd@upc.edu.cn,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摄影比赛+xx学院推荐/个人自荐。

注:请在信息表中备注位置注明拍摄设备,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5.联系人

龚旭 13762178787

作品展示:http://news.upc.edu.cn/tbch1/zt2020/cmwhj2/syd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