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活动详情

“金声玉润,妙语连珠”外语配音比赛

1.活动内容

配音,尤其是有“灵魂”的配音作品,可以成为同学们的快乐源泉、学习材料。你是否够成为百里挑一的“有趣灵魂”?请选取一段外语视频完成专属自己的外语配音作品,把欢乐带给大家。

活动仅支持个人参赛。

2.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4日—6月4日

3.作品提交

参与活动人员请加群:680817246,2017-2019级本科生可通过石光第二课堂成绩单信息管理平台报名参与。

参赛选手选取英语或俄语的视频片段进行自行配音并制作3-5分钟的视频作品。配音原则上对内容不做要求,鼓励不拘泥于视频原本内容进行改编,但要求视频内容正能量、积极向上。

(1)初赛,5月24日-5月31日。要求自由选题,自由选取一段英语或俄语的视频进行配音。视频时长为五分钟以内,经过线上投票的方式选出十五位同学进入复赛。

(2)复赛,6月1日-6月4日。进入复赛的同学从指定的几段视频中选取一段进行配音,由评委打分,并线上投票。

参赛作品以“作品名称+专业班级姓名+学号”方式命名,所有作品连同信息表、汇总表(见附件1、2)打包发送到电子邮箱361422149@qq.com,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外语配音+xx学院推荐/个人自荐。

4.联系人

赵欢13395485191

    作品展示:http://news.upc.edu.cn/tbch1/zt2020/cmwhj2/pyb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