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我想对你说

    能动1904 旦增白吉

    亲爱的医生和护士们:

    你们好!

    今天我给你们写的这封信是一封感谢信。 在疫情中你们永远都比我们冲在前面。是你们给了我们安全。但我也希望你们自己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过于劳累,因为在帮助我们的同时,我也希望你们照顾好自己。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一定会打败它们的!亲爱的医生和护士们:是你们在病人最需要安慰的时候你们给予安慰。是哪里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就走到哪里。所以我想谢谢你们。加油亲爱的医生和护士们!白衣天使们加油!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谢谢你们白衣天使!

    无畏逆行,抓住“生”的光亮一个个“最美背影”、一次次“最美逆行”……医者仁心,国家有难,医生护士迎难而上;病患有疾,医生护士将心比心。每一次逆向而行的脚步都如此坚定,用生命守护生命,必定能为人们抓住“生”的光亮。

    冠状病毒,给我们添麻烦。

    给我们带来了,一場灾难!

    祖国心在痛!全国人民,无不慨叹!

    党中央凝聚八方力,千方百计救武汉。

    各行各业齐努力,为支援武汉做贡献。

    每天一车又一车的各种物资,源源不断的运往武汉。

    一批又一批的白衣天使,从四面八方,奔向武汉。

    天南海北的志愿者,陆陆续续,聚集武汉。

    战疫場上,白衣天使,数时滴水不喝,身穿纸尿裤,废寝忘食,奋不顾身,抢救病员。

    白衣天使,脸上留下道道伤痕,为的是救同胞,救武汉。

    多少可敬的白衣天使,为救疫中的同胞,命殉武汉,怎不叫人心疼,流泪,怀念!

    亲爱的武汉朋友!同咱们这强大的后备军,一起加油!加油!再加油!武汉!

    疫情即将过,让我们一起去迎接,国泰!民安!

    等到百花齐放时,我们再团圆!

    2020年是一个竞赛,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抢滩,这是一场比速度比耐力的持久战。涓涓细流汇成海河,白衣天使早已上阵,迷彩戎装早已出发,红色志愿者已经归队。志愿者们不计报酬、不惧危险,再次吹响嘹亮的集结号,向病毒发起最顽强的冲锋。十七年前战争让我们相遇。今天再次一起并肩作战,再次相逢,坚信依然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杨芬的号角声吹响的那一刻迅速集结到她周围形成了一支不断壮大队伍-----五家镇志愿者。在镇政府领导的统一指挥部署下,迅速反应,配合各个部门对所有街路、小区、餐饮行业、娱乐行业、大型商超进行巡查、监督,统一上报对各小区出入人员的出行时间、联系方式、具体住址、出行轨迹的记录。这样能给政府部门提供一个准确数据,遇有突发情况政府部门能以最快速度、最准确判断、合理制定应对计划。

    每个小区监察点都会配合2—4名志愿者配合政府工作人员工作,每天8点准时到岗报道,寒风中总有一个红色火焰闪动,那就是无怨无悔的志愿者,她们总是微笑着认真记录着每一条信息。街路上一股股红色溪流穿梭在路上,风依旧很冷,路依旧很滑,却阻挡不住那可燃烧的心。他们用微笑对结队出行人员进行讲解这次疫情的预防常识和结伴出行的危险性,并劝回家中。

    当你起床时,你可知道志愿者已经已经在岗位上准备好迎接你的出行,当灯火阑珊时你是否发现还有一群身穿志愿者制服的人还奔走在街上,他们在一家一家的商超里讲解的疫情期间的营业规定与防护,还有那么多在背后默默的付出和支持的志愿者,还有志愿者的家人的鼓励和照顾。还有……还有……他们朴实也很普通,普通到一转身就融入人群再也找不到。

    就是这样一群普通的人穿上志愿者制服的时就是责任再肩的时候,勇敢的冲到了疫情的前沿,在政府领导的统一指挥部署下,手拉手肩并肩,精诚一致、共筑长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虽然我们素不相识,可我们都是中国人。现在,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正在向我们袭来—新型冠状病毒!他让我们这个大家庭紧紧的团结在一起,我们正在一起努力抗击着它,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它! 当我们在温暖又舒适的家中过除夕时,你们却在做生死间的考验;当我们在欢天喜地的过除夕时,你们却在和病魔做斗争!是你们给普通人民带来了幸福和欢乐的日子,又是你们在那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默默付出! 当然“恶魔”出现后,全国各地的专家,医生和护士们穿上了几十斤的”战袍”,写下了“战书”,开作文始了和这病毒不分昼夜的血战,是你们利用自己的生死安危,换来了我们幸福安康的生活;是你们利用自己和家人过团圆时间换来了无数个无辜的生命!放下家人的劝告,孩子的呼喊,和朋友们真诚的告诫,你们狠下心来,奔赴前线,只是为了让更多人拥有第二次生命。 你们就像那黑暗中的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希望你们能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照顾好自己,只有你们自己健康平安,我们才能更好的生活,更好地对抗病毒!我坚信,只要大家团结在一起,就一定能打败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