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英雄致敬

    冠状病毒的来袭,让医者绷紧了神经,似是上了发条,你们夜以继日的努力着,为保障更多人的健康而不懈奋斗。在如此紧张的大环境下,你们承受着来自各方的压力,却不敢懈怠,只因身后还有许多需要你们的人,大音希声,白衣天使于默默无声中付诸行动。

    与时间赛跑的“病人”医生、武汉90后女孩开医护专车……这些日子发生了很多动人的故事,它们拨动着人们的心弦,叫人于疫情牵肠挂肚中得以宽慰。蓝天因了白云,于是更显辽阔,而当下中国因了医者的坚守,方得现时安稳。是你们的负重前行,才使洗刷阴霾成为可能,在短时得到好转的疫情背后,更突显的是当事者的艰辛付出,是你们撑起了人们心中的那片蓝天!

    生而为人,不胜荣幸,更不胜幸运。当你们披上那白衣战袍,说奔赴前线,抗击疫情是你们的职责所在时,无数中华儿女心中的热血为汝激荡,面对生命的动摇,你们英勇向前,无畏的身影在我们的心中深深印刻。其实在许多个咬牙坚持的深夜,你们也曾感到深深的疲惫与无力,但整理好心情,瞬息交替间又为自己充满了能量,把太多的顾虑抛诸脑后,只坚定不移地为更多的生命保驾护航,你们如斯可敬。

    鲁迅先生说过,我们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我们的祖国,是在一路的摸爬滚打中一步步成长起来的,从不缺少扶大厦于将倾、挽狂澜于既倒的英雄,而今天,你们就是中国的如斯脊梁。

    国人总是被勇敢者保护的很好,而作为勇敢者的你们也请务必好好保护自己,国有难,汝挺身,家方安。白衣作战甲,热血筑安宁,国难当头,你们的人性光辉愈发显得熠熠,为你们自豪,更为你们骄傲,向英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