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教育集团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大智教育集团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本站讯】3月25日,大智教育集团向我校捐赠8箱防疫物资(口罩共计2.4万只),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文军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资。

    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大智教育集团心系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就业工作,考虑到当前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主动联系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希望能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就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大智教育集团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树立了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典范,彰显了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爱,传递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正能量,进一步坚定了学校师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及时把捐赠物资落实到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就业工作。工作中深入推进实施就业价值引领工程,扎实开展就业育人工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开展精细化就业指导和暖心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大智教育集团总部位于泉城济南,由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济南市十大杰出青年张维东先生于2001年创办,并于2017年7月以山东教育培训第一股的身份挂牌新三板,20余年来,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才为根本、以教研为核心、以科技为助推,秉持做“公办学校的助手,家庭教育的帮手,素质教育的推手”的办学定位,已成为集学科教育、家庭教育、教育科技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大智教育集团于2018年在我校设立大智校园俱乐部,向学校捐赠人民币10万元,支持学校开展各类就业活动和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