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郝芳看望慰问留校师生员工

    校长郝芳一行看望慰问留校师生 杨安摄影

    【本站讯】3月29日,校长郝芳,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田丰,校长助理周鹏,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国顺看望慰问疫情期间留校的师生员工,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看望慰问留校师生 杨安摄影

    检查宿舍测温监控系统 杨安摄影

    郝芳一行先后看望慰问坚守在学校安全保卫、教学科研、后勤保障、医疗服务等领域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学校全面升级管控以来校门管控、教学科研、住宿餐饮、核酸检测及门诊医疗等相关工作的运行情况,对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和赞许,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听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团结一心共同战胜疫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看望慰问保卫工作人员 杨安摄影

    检查餐饮服务情况 杨安摄影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保卫处,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和检查活动。

    看望慰问校医院工作人员 杨安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