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防控第二督查组到相关单位开展督查工作

    图书馆督查现场

    石油工程学院督查现场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督查现场

    新能源学院督查现场

    【本站讯】3月8日、9日,学校疫情防控第二督查组组长牛庆玮带队深入图书馆、石油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等4个二级单位实地查看各单位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情况,对各有关单位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各项具体要求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有关具体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工作生活学习区域、查阅疫情防控记录台账等方式,认真了解了各单位落实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单位综合管控、教育引导情况;日常工作机制建立及联防联控情况;口罩佩戴、疫情防控通填报、教职工外出请假报备情况;有关数据统计上报、舆情收集和舆论引导情况等。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作者:邢清琨、温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