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违反学校防控工作规定的情况通报(校疫控部发〔2020〕5号)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教职员工根据工作需要经审批方可出入校园,正式开学之前,学生一律不得出入校园。2月7日,有1名教师从小黄山私自翻越围墙进入校园,2名留学生私自从体育馆门口西侧翻越围墙出入校园。上述行为违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管理规定。人员情况如下:

    张某,男,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力学系教师。

    O…V,中文姓名:马某某,2019级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

    D…A,中文姓名:紫某,2019级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

    针对上述3人违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规定的情况,由相关学院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处理,处理结果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当前,在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开展。希望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引以为戒,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通报。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