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重申和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校疫控组发〔2020〕3号)

    校属各单位: 

    为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强化工作落实,严肃工作纪律,压实防控责任,现重申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如下,请严格遵照执行。

    一、提高政治站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事关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把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二、认真履职尽责。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严肃认真履行防控工作职责,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要求,对相关工作组交办的工作任务要不折不扣完成,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措施落实到位,不得推诿、拖延。要按照工作要求及时报送有关信息,审核把关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不得瞒报、虚报、迟报、漏报。

    三、严肃责任追究。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坚决落实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措施不得力、工作安排不服从以及干扰疫情防控工作、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消极应付等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学校将严肃查处、提级处理。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