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瞒报信息情况的通报(校疫控部发〔2020〕4号)

    校属各单位:

    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于2020年1月31日在数据排查中,发现三名研究生存在信息瞒报情况。自学校寒假开始,他们一直滞留在校内,但谎报在各自老家,并未如实上报真实情况。人员情况如下:

    邓某某,男,石油工程学院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

    毕某某,男,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石油与天然气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

    齐某某,男,新能源学院动力工程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

    针对信息瞒报漏报的情况,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向三名学生所在学院进行了通报,相应学院对其进行了通报批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夯实工作责任,做到细致再细致,落实再落实,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精准掌握每一名师生员工的信息,特别是来自重点地区人员的基本情况。引以为戒,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特此通报。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