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坚决落实好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有关要求的通知(校疫控部发〔2020〕1 号 )

    各教学院(部)、国际教育学院、教育发展中心:

    学校于1月27日下发《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要求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最终开学时间另行通知。现就相关要求再次强调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教育部、山东省以及学校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全体学生春季开学时间推迟,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各教学院(部)务必确保将通知传达到每一名学生,做到全覆盖,教育引导学生不得提前返校,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提前返校者不允许进入校园。

    三、通过多种渠道做好与学生的沟通协调和关心关爱工作,告知所有学生积极做好防护措施,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出行,不到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在家中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待学校发布开学通知后再返校。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30日


     关于坚决落实好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有关要求的通知(校疫控部发〔2020〕1 号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