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校疫控组发〔2020〕1 号)

    各教学院(部)、研究生导师、全校学生: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相关防控工作,避免同学们因返校途中与患者接触或同乘交通工具而增加传染几率,确保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全校学生春季开学时间推迟,不得提前返校,最终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教学院(部)务必将通知传达到每一名学生,并做好沟通协调和关心关爱工作。各教学院(部)、研究生导师应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教学及科研工作,不得擅自要求学生提前返校。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报告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请同学们积极做好防护措施,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出行,不到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在家中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7日


     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校疫控组发〔2020〕1 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