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关于推迟2020年音乐学专业复试及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山东省有关通知精神,为有效防控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利益,经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12日的音乐学专业复试,以及2020年2月27日-29日高水平运动队校测报到和选拔测试等工作将推迟进行,后续的考试方案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有关要求及时组织,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积极配合并相互告知,同时关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upc.edu.cn/)和中石大本科招生公众号(upczhaoban)以获取信息,切勿轻信非官方渠道消息,特此告知。

    恭祝大家新春愉快。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