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优化学科布局 调整院部结构

2019年7月24日报道,为落实“强化、拓展、升级”学科发展战略,加快新能源、海洋、信息等学科布局与建设,升级相关通用基础学科,推进学校学科布局优化,通过深入调研和充分论证,学校决定对部分学科、学院进行调整。

本次调整的主要内容是:将化学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资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电气工程学科资源,新能源研究院等的学科资源整合,重点拓展氢能、储能、生物质能、高端煤化工、地热等学科方向,成立新能源学院;将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资源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资源整合,成立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更名为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更名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1日 21:34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
制作:糯客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