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空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2:24 作者:张锋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会议现场

【本站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1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郭文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教育部“一线规则”的学习贯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前期问题查找,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自己在理想信念、工作学习、个人生活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郭文总结时表示通过本次专题会,既检视出问题、认识到差距,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起到了检视问题和自我鞭策的作用,为后续整改做好了充分准备。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基层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继续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变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