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6:13 作者: 来源:期刊社

会议现场

【本站讯】11月22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及机关党委的要求,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参加人为期刊社领导班子成员;第二部分为期刊社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会永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会。

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期刊社社长许玉清按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要求,对照党章党规逐条寻找差距,紧密结合期刊社工作实际及自身思想动态,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期刊社领导班子成员徐会永和陈可阔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检视、原因剖析,结合实际期刊业务和管理工作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党章意识和纪律观念。

期刊社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全体党员依次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精神及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剖析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在对照找差距中思想再一次得到洗礼,激发更深层次服务学报服务学校服务国家的热情,更好地取得进步。徐会永做最后总结,号召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学习意识,深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内涵,边学习、边对照、边整改,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最终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期刊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