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9:50 作者:吕晶晶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会议现场

【本站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0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鹏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第七督导组陈勇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处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依次发言,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文件,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等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其他支部党员也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对自身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反思,并提出整改举措。

姚海田总结发言时指出,通过本次专题会,支部全体党员既检视出问题、认识到差距,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对于全体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强化政治意识,凝聚达成共识起到促进作用。在正视自身差距的同时,也要聚焦当前学生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逐条逐项落实改进,探索新机制新模式,共同发力推进学生工作创新发展。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