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与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9:47 作者:孙少华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会议现场

【本站讯】近日,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与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在工科E811会议室召开支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峰同志主持,支部委员崔俊国、邹宇鹏、田梅兰参会。

会上,支部委员们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材料。刘峰同志围绕“十八个是否”的具体内容,结合实际工作,逐一对照、逐项逐条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支部委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找不足,并深刻检视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支部委员就读原著、学原文方面提出改进意见与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各支部委员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找准找实、找深找透,为支部委员更好地发挥作用指明方向,支部将进一步聚焦问题短板,对标先进,推动本系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