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9:45 作者:刘伟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会议现场

【本站讯】11月20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文件,紧扣“18个是否”,逐条对照回答,逐项检视报告,深入查找差距,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改进措施和整改方向。院长刘永红作为非党员领导干部,对标国内外高校同档学院,深入查找学院的差距不足,深刻分析学院发展存在的瓶颈短板问题,明确学院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李海林在对专题会议进行总结时指出,学院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了问题查摆,态度诚恳,准备认真,交流充分,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细致对照,深入分析,严肃报告,开诚布公,把自己摆进去,把指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达到预期效果。李海林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增强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在一周前的学院领导班子会议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内重要法规,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准则》、《条例》,掌握条文要求和相关规定,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问题报告,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