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9:43 作者:颜艳 来源: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离退处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颜艳摄影

【本站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0日,离退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高广学主持,离退处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子成员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十八个是否”,以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教育部“一线规则”相关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自身差距,深入检视剖析存在问题和出现问题的原因,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对专题会议进行了指导。指导组认为,离退处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既找准找实差距不足,也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具体措施。指导组希望,要及时把查摆出的问题列入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班子专题会议结束后,离退处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