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9:38 作者:张炜 来源:合作发展处

会议现场

【本站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0日,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在办公室楼1316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直面问题自我检查,对照党章党规,按照“十八个是否”要求查摆差距。学校第四指导组组长、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德钊参加会议。

王效美、张炜2位同志结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部“一线规则”,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扣“十八个是否”进行自我检查,查摆差距,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从理想信念、追求卓越,到奋斗精神、学习实践,再到工作作风、做事担当,原因分析走心,整改措施有效。

邢建华等4名与会党员也就各自的情况进行剖析,查找差距与不足,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实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自我革新,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王德钊对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进行点评,他认为合作发展处的党员是久经考验的老党员,查找差距专题会的组织严格认真,党员干部走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王德钊同时传达近期学校关于科级干部考核的若干意见和初步方案,并对年轻的科级干部成长表达关注与期待。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