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二系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21:22 作者: 来源:文学院

【本站讯】11月15日,大学英语二系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文理楼358室召开。

会上,党员教师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文件,紧扣“18个是否”,全面查找差距。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发言,以直面问题的勇气,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检自省,在深入分析原因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积极主动学习,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落实,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政治、思想和道德境界,在教学、科研工作上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助力学院发展、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