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21:07 作者: 来源:教务处

会议现场

【本站讯】11月19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教务处召开处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支部书记于猛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姜飞和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文件,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查摆问题,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还进行相互帮助提醒。

在支部统一组织安排下,其他党员分别以党小组会的形式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认真学习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视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将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问题清单,作为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

通过此次专题会,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更加清醒的认识不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今后将持续加强学习研究,注重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工作能力,更好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