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21:46 作者:贺芳 来源: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会议现场

【本站讯】根据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1月19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重点围绕十八个“是否”全面查找差距、补不足。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在职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付兴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严格对标对表,全面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 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自我革命精神和从严从实作风,逐句逐条对照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本次会议发挥刀刃向内、积极向上的自我革命精神,使党员干部增强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落实意识,达到预期效果。

付兴盛对本次的专题会议表示肯定,指出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全体在职党员能够认真反思自身不足,加强问题检视,将专题主题精神贯彻落实。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