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21:42 作者: 来源:审计处

会议现场

【本站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1月18日,审计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凤勇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审计处处长陈勇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紧紧围绕“18个是否”以及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落实教育部“一线规则”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自身思想,切切实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业务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问题,深入查找差距,分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今后改进措施和整改方向。于凤勇对照党章党规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及思想并对照检查,指出问题、分析原因、明确今后方向。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章党规,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审计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照检查有的放矢,剖析问题深刻,方向明确,措施得力,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党的宗旨意识和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为今后审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打下基础。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