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21:38 作者:栗磊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会议现场

【本站讯】11月18日,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发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文件,对照“十八个是否”,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视,谈个人体会,找差距不足,作检视剖析,强落实、重实效,提出问题解决方案。随后,中心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相关内容,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王林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应切实自身提高认识、不断加深理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的要求上来,深学,实做,笃行,认真落实“一线规则”,养成在一线掌握情况、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制定政策、在一线解决困难、在一线落实工作的习惯,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