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本科党支部“对照党章找差距”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19:58 作者:周晓卉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会议现场

【本站讯】11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本科党支部于南堂316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楠支持,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参与。

会议伊始,张楠简单介绍此次活动,强调此次活动将“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进行自我检查。

随后,支部成员共同重温“十八个是否”进行自我检视,依次发言,通过检视寻找自己的不足,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其中,预备党员王瑞璇反思到:“在学生工作中,我缺乏担当精神,有时对工作存在畏难情绪或因为怕做错而守旧有余,创新不足,今后我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模范,敢于担当,勇于创新。”

会议最后,张楠倡议“三个自觉做到”,希望自己及支部成员“干净做人,一身正气”、“坚持学习,坚定信念”、“知行统一,彰显忠诚”。此次活动带给党员同志剖析自我、反省自我的机会,正视差距和不足,勇于改正,刮骨疗毒,以更好姿态融入到新时代的建设中。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