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补短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2:53 作者:赵茵 来源:东营校区综合办

综合办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补短板 刘云龙摄影

【本站讯】11月15日,东营校区综合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综合办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以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教育部“一线规则”(人在一线、心在一线、思在一线、干在一线),坚持从严从实标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逐条查找自身差距,检视剖析自身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分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对专题会议进行了督导。指导组认为,综合办党支部高度重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找差距过程中勇于正视自身问题,并针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收到预期效果。指导组希望综合办党支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问题和差距列入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