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6:28 作者: 来源:合作发展处

会议现场

【本站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做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11月6日,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在1316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检视问题专题会。合作发展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效美、张炜、邢建华分别从合作共建、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3个方面,就如何配合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进行汇报交流,并进行问题剖析检视。合作共建方面,存在社会需求调研不充分、与学院交流不均衡、协议管理不规范、协议推进落实缺监管等问题,结合这些问题提出具体的改进建议;校友工作则建议重视校友资源发挥校友力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面临信息碎片化、人员全员化、时间全年化等问题,要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凝心聚力,调动学院教师积极性,发挥校友优势,牵动社会资源服务学校发展;基金会工作面临规划项目、引导捐赠、跟踪关怀等方面的欠缺,筹资能力不足以及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关度支持较少,今后要加强与捐赠方、受助方的跟踪交流,设立筹资大项目,支持学校核心建设。

合作发展处结合实地走访、座谈、电话访谈等形式,充分听取校内师生群众、毕业校友、合作企业、捐赠单位的意见建议,形成3份调研报告,为下一步工作整改、推进单位改革发展提供重要资料支持。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