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9:47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会议现场

【本站讯】10月30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首先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第一章。对照党章,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深刻剖析自身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的问题,深挖问题背后的思想根源,为解决问题找准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认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召开党员教师座谈会、面向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开展问卷调查活动,发现工作中还存在许多不足,需要学院领导班子勇敢面对,积极加以解决。要保持机电人“敢担当、勇作为、创特色、入主流”的本色,继续大力弘扬团结、实干、担当、奋进的精神,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院长刘永红指出,当前学院学科实力快速得到提升,机械工程国际排名第59位,充分证明学院学科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强劲实力。要抓住大好发展机遇,鼓足干劲,苦练内功,谋划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等重大改革、重点工作,要加强对外合作与共建,加强与海内外校友的亲密联系,为学院发展争取更多资源,落实好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学院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收到239条意见和建议,经梳理汇总形成45条意见清单。学院迅速回应师生关切,针对教师反映强烈的问题,即知即改。如奖励性绩效工资管理实施细则,近年来已不适应新形势下学院发展的需要,为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汇聚集体智慧和力量,学院及时组织修改实施细则,通过系内讨论征求意见,召开学院联席扩大会研讨,召开学院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通过细则修改,旨在凝聚人心鼓足干劲,推进学院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