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9:43 作者: 来源:教务处

会议现场

【本站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0日,教务处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检视问题专题会,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处领导班子围绕课程建设情况、创新创业教育、学业警示情况和新高考改革等方面,通过座谈会、问卷调查、个别谈话、电话邮件询问等形式开展调研活动。通过对调研情况的思考和整理,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寻找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认真撰写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冯其红重点围绕“基础课程振兴计划”“通识教育课程强化计划”实施情况、如何提高课程挑战度、学生合理增负等方面分享调研成果。刘臻、侯影飞、于猛、王备战分别就课程建设情况、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机制及效果提升、学业警示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直面新高考学院专业应对策略等分享调研成果。与会人员围绕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展开讨论交流。

交流结束后,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按照“四个对照”,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找差距查摆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支部其它党员以党小组会的形式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调研成果交流和问题检视整改,班子成员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工作的不足,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今后将持续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更好的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